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機場 貴賓 室 信用卡 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機場 貴賓 室 信用卡 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





機場 接送 比較

哪 一家 信用卡 最 好 辦

文、圖/毛起來 MaoUp

跟貓貓玩得正起勁~

貓貓卻突然「起幸蝶」(發脾氣)賞孽奴飼主一記貓拳就跑!

這揪竟?!?!?!

難不成是在玩耍的過程中惹怒貓主子了嗎?!?!?!

~貓咪行為之七大不可思議~

貓貓打了人就快閃是什麼意思?!

孽奴莫慌~

本喵只是在邀請你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喵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哪家信用卡好辦..................蛤??????

圖片來源:Jas?n

貓咪心,海底針?

就算是類似的行為,也可能有不同的意思喔!

要怎麼知道貓咪打人就跑走,

是生氣賞你巴掌跑掉還是在玩「喔呵呵來追我啊小笨蛋♥」(?)的遊戲,

還請各位貓奴們仔細觀察貓主子的......

1.出拳是否太大力(雖然有些貓咪不知輕重)

2.出拳是否伸爪(雖然有些貓咪不懂收爪)

3.是否炸毛(雖然有些貓咪太嗨就一秒變松鼠)

4.是否低鳴怒吼(絕對是怒了!!!!!)

想知道更多貓咪生氣的徵兆的話,就快來看看這篇文章吧!

能夠正確解讀貓主子的意思才是一個稱職的奴YO!

仔細觀察,確認主子不是氣跑的話,就趕快衝上去吧~~

圖片來源:julochka

更多內容可看「毛起來洗 MaoWash」FB粉絲團

《本文經 毛起來 MaoUp 同意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拷貝!》

延伸閱讀:

《高處跳下沒事...貓咪真有「9條命」?揭背後神奇原因!》

《嚇一跳!狗狗晚上眼睛發「紅光、綠光」?揭開背後秘密》

《毛孩暈車狂吐?帶狗狗出門兜風「3要點」!開慢一點》






arrow
arrow

    bui00vy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