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機場 停車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機場 停車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機場 停車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

華納威秀 花旗信用卡







旅遊 刷卡 優惠 比較

▲遠雄人壽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遠雄人壽繼今(2017)年7月底被爆出資遣保費部收費員工後,又有讀者向媒體爆料,遠雄人壽將有裁撤第二波,據了解,已有10名收費員在一個月前被告知資遣,另有5位則轉為內勤。

讀者今(31)日向《蘋果》投訴指出,這一波約有10名收費員已在一個月前,被告知進行資遣,另外有5位則轉為航空信用卡哪家比較好內勤,該讀者更說,轉內勤的5人皆屬於資深員工,根本是公司想規避較高資遣費,才會選擇將他們轉調。

對此,遠雄人壽31日也回應,基於金融數位發展趨勢及壽險產業變遷,保費繳費管道日趨多元,近年保險公司皆已陸續全面取消到府收費的服務。

遠雄人壽強調,近年因應趨勢,除了階段性取消到府收費服務之外,期間並對到府收費同仁進行收費調整預告,輔導同仁工作轉型,提供內外勤適當職缺。





另外,少部分收費員則依勞基法規定辦理預告期通知並給予謀職假,也提供符合勞基法標準以上的資遣費方案自行選擇,以確保相關權益。

▼遠雄人壽新任董座孟嘉仁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




arrow
arrow

    bui00vy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