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軍人年改方案執政黨已經達成共識,不過這個會期恐怕來不及審完,行政院長賴清德則說,行政院立場是希望在7月1日軍公教如期同步施行,計畫沒改變。另外藍營立委陳超明說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傳出到中國訪問,希望台灣可以學習,卻反被賴清德酸「中國沒有要求北朝鮮要接受是中國一部分才准談判。」

軍人年改方案,執政黨終於有共識,行政院力拚週四(29日)院會通過,不過立院5月會期就要結束,軍人年改方案恐怕來不及審完三讀。

力拚本會期通過軍人年改,賴清德有信心。面對夏季來臨,藍委憂心缺電,賴清德也承諾絕對不會重啟核1場機組。

除了關注能源問題,傳出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密訪中國,將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、總理李克強會面,國民黨立委陳超明要求蔡政府也要學習北朝鮮,到中國交流。

賴清德說明北朝鮮跟台灣面對中國政治情勢完全不一樣,但陳超明不死心,還說現在中美貿易戰,台灣千萬不要再對中國說三道四,影響經濟,甚至還舉出中國網友留言,說中國對台灣簡直是「我本將心向明月,奈何明月照溝渠」。

藍委親中言論,一網購 信用卡一被賴清德酸回去,堅持捍衛台灣主權,賴清德主張兩花旗饗樂卡星巴克2018岸應該良性交流,反對一味討好。

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回饋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★ 更多追蹤報導

軍人年改 起支俸率55+2%有共識
綠營軍改有共識 反年改聲明批不公
退休軍公教:年改剝奪財產 籲暫緩
軍改 急著要立委埋單 恐惹反彈
達成共識 5個重點秒懂「55+2」軍改

相關新聞影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bui00vy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