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哪 家 信用卡 比較 好 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 家 信用卡 比較 好 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許多長輩都很節儉,即使飯菜沒吃完也會反覆的加熱食用,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樣的觀念。一名主婦抱怨丈夫的阿公阿嬤將好幾天剩下來的菜倒在一起加熱,讓她快要受不了。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上貼文說自己在煮飯的時候準備要將剩菜倒掉,被丈夫的阿公阿嬤看到,竟將這些剩菜和好幾天前的剩菜混在一起加熱,她不敢反駁,等到丈夫下班回到家詢問這些東西是什麼,她才告知是阿嬤的傑作,丈夫還唸了阿嬤幾句,但阿嬤不以為意的說「你們不吃我跟阿公吃」。.inline-ad { position: relative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}

.inline-ad div { margin: auto; text-align: center; }

.inline-ad iframe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; /*width: auto !important;*/ 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 {

padding: 50px 0 30px !importan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height: auto !important;

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before {

content: "推薦";

font-size:13px;

color:#999;

text-align:left;

border-top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

top: 15px;

left: 0;

padding-top: 5px;

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after {

content: "";悠遊 信用卡 推薦

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刷卡 現金

bottom: 15px;

left: 0;旅行社 刷卡 優惠

}

.innity-apps-reset { padding: 20px 0 0 !important; margin: -20px auto -10px !important; } 原PO表示,都是因為阿公阿嬤喜歡吃一口菜配整碗飯,才會留下這麼多的剩菜,她又怕老公會抱怨,因此隔天頂多加熱一道菜,然後又要煮新菜,剩菜才會越積越多。她不懂為何這些菜在新鮮的時候跟加熱第二次、第三次時都不吃,卻偏偏要等到變廚餘才要吃。許多網友心有戚戚焉,「跟我婆婆一樣,東西也是要這樣放,新鮮的不吃完,不然就是不冰,變質了然後再來吃」、「加熱又加熱的菜吃了容易生病,但老人家一定會說我以前也是這樣過來的啊」、「不要說阿公阿嬤了,我媽就是這樣啊!我懷孕的時候還喝了暗黑料理,半夜拉到自己騎車去掛急診」、「現在是夏天,很容易就會酸掉了,長輩都覺得冰箱萬能」。還有網友認為這樣做會影響健康,「這樣容易得癌症」、「反覆加熱會變質有毒性」、「建議真的不要這樣,細菌很多」、「省下的菜錢拿來當醫藥費都不夠」。也有人獻計說「偷偷加半瓶醋加熱,阿嬤就會受不了丟掉了」、「我討厭剩菜,每次煮菜都故意煮有點剛好又有點不夠,我媽都說我小家子氣」、「養一隻豬來吃ㄆㄨㄣ好了」、「我阿嬤也是,會不斷的重複吃前幾天的剩菜,然後又加新菜,所以她每次煮完東西我們就盡量全吃光,結果我阿嬤都會以為我們愛吃那樣菜,每天這樣子的循環吃同樣菜色」。吃剩菜剩飯不只會攝取過多的熱量,還會變胖,更會招來糖尿等疾病,醫師更提醒,隔夜菜經過重複加熱,很可能產生亞硝酸氨,嚴重的話恐怕致癌。女網友抱怨老公的阿嬤喜歡將好幾天剩菜混在一起加熱,讓她不能接受。 圖擷自爆怨公社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bui00vy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